close

非常繽紛多彩的一件作品,簡單的筆法花卉,裝飾櫻桃邊飾,看起來活潑且充滿律動感。

這是個錫製的水壺,不過這個設計,很適合畫在不同的胚體上。

相對於其他兩件複雜的花卉作品,這個櫻桃壺算是非常容易的,所以Jo婆婆在第一天下課前,先交代櫻桃邊飾的畫法,這是當天晚上的作業,大家自己完成。

當晚完成了作業後,因為東西太多了,就擱在座位下方,隔天早上開始上課前,有個同學拿了個壺放了回來,還跟Jo婆婆說這是她借去參考看著畫的,我一看,說~~這是我的嘛~~

原來那位同學誤以為這是Jo Sonja的作品,因為,畫得很漂亮喔~~她說的,沒想到我的作品可以蒙混成Jo婆婆的,那位同學可是跟隨Jo Sonja多年的老學生呢

當然我是有自知之明的,不過有這麼個美麗的誤會,讓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