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ha老師油彩俄羅斯研習會第四天的作品,為了讓自己更加熟練,忍不住又畫了一個。

這件作品的邊框設計非常漂亮,讓人捨不得把眼光移開。

因為畫兩個,所以邊框的玫瑰和葉子做了小小的變化,這玫瑰是紫色系的,另一件則是粉橘色的。

只拍了幾張照片,就烏雲密佈,下起大雷雨了,因為個人偏好自然光的效果,所以就先收工,先放上這三張照片囉。

~~~~~~~~~~~~~~~~~~~~~~~~~~~~~~~~~~~~~~~~~

廣告時間~~~

為了讓我親愛的學生們有個舒適的場所可以安心的畫畫,なな終於還是"瞭落去",決定找地方成立一個自己的工作室。

地點已經找到了,就在台中市植物園附近的巷子裡,目前正在整理中,預定九月初就可以開始上課了。

課程以油彩俄羅斯、壓克力俄羅斯的證書班和興趣班,以及Jo Sonja的彩繪為主。

"Atelier de la Rose"是個俄羅斯和Jo Sonja的專賣店。

至於上課的時間,希望有興趣的朋友們回應或留言給我,讓我參考作決定,如果你不方便在此回應,請寫個e-mail給我吧。

這是我的信箱:

fatu916@gmail.com

九月以後,台中的彩繪好友,以及外地的彩繪人~如果你來到台中,歡迎進來喝杯茶

最重要的是,為了慶祝工作室開幕,九月底以前報名各項課程的,學費八折!!!

請大家告訴大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