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持續的練習著Misha老師的壓克力俄羅斯彩繪,若說不煩,應該是安慰自己的話吧,本想換換口味畫些別的老師的作品,比如已經冷落許久的,我最愛的Jo Sonja,但是,Misha老師這個月底又要來台灣授課了,為了保持一定的手感,還是乖乖的再練一練吧。

"Zhostovo Floral with Dragonfly" designed by Misha Lebedev, painted by なな

這件作品原設計的背景色是黑色的,這構圖讓我想把它畫在這個蝴蝶時鐘上,不過黑色的時鐘感覺有點怪怪的,所以一開始是想畫白色的時鐘,但是考慮到蜻蜓的透明感在白色背景下,不好呈現,於是有了這個曖昧的粉紅色時鐘。

因為也喜歡黑色背景色呈現的效果,結果就是畫兩個囉,完成後,黑色的果然比較漂亮,在黑色的襯托之下,白玫瑰較顯白,帶點夢幻的神秘感,蜻蜓的透明度也讓人滿意。

總喜歡將作品置於陽光下拍照,但是,才過端午,初夏早晨的陽光卻是燦爛而毒辣,下方照片很明顯的已經曝光過度

 

紅蜻蜓
詞:長鄭剛 曲:李子恒
演唱:小虎隊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游戲在風中不斷追逐他的夢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他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起飛
當煩惱愈來愈多 玻璃彈珠愈來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地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飛呀 飛呀
oh.........................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游戲在風中不斷追逐他的夢
天空是永恒的家 大地就是他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侯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他一起飛
當煩惱愈來愈多 玻璃彈珠愈來愈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地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地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地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好熱的夏天早晨,好炫目的夏日陽光。

小虎老矣,逝去的時光不再,大概也只好藉著畫筆,方能留下些許印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