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昂首闊步的公雞,是美式風格彩繪中,經常出現的素材。我最崇拜的彩繪大師Jo Sonja Jansen女士,就有一系列以"雞"為主角的創作,在她筆下,無論公雞、母雞或小雞,總是生氣勃勃,造型可愛逗趣又討喜。

畫畫總要畫些自己喜歡的題材,我的Jo Sonja自我修行之路,就從這個作品開始吧

這件作品原本的設計是畫在一個咖啡壺上,我當然找不到那麼剛好的一個壺,不過這個知名團購捲心酥的鐵罐子,居然那麼巧的可以裝下整個設計,所以就打磨一番,上底漆,開工了。

 

圓柱形的物品真難拍到全貌,我只好多拍幾面囉。

這是蓋子上裝飾的小花圖案,畫起來容易,效果卻是一級棒!

類似的設計,這隻公雞向左走,我把他畫在這個衣帽架上,可以看到完整的設計,因為小公雞的後方留了太多空間,我自行加上一些水果。

咕咕咕,你要去哪裡?

我粉忙,別吵我!

我老婆小孩跟上來了,快讓我找個地方躲起來,我要清靜一下~

Jo Sonja大師設計的這個圖案,用色非常鮮艷大膽,但是我發現我的成品比她的設計還鮮豔,顯然是太"過"了,恐怕這是我再來畫Jo Sonja的設計時,必須小心注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な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